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3-02-15 15:30:58来源: 点击数: 打印

有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现决定开展学士学位授予评审工作。在二级学院自评、教务处初审的基础上,召开现场评审会。

一、评审时间与地点

时间:2月19日(星期日) 下午3:00

地点:行政楼246会议室

二、答辩方式PPT汇报

1.每个专业汇报时间10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

2.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师资队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教学条件;教学规范;质量保障等。

三、答辩顺序:机器人工程、数字媒体艺术、体育教育、通信工程、跨境电子商务、麻醉学

四、参会人员

请参评专业负责人、学院教学负责人和系主任一同准时参加。专业按照通知要求,准备佐证材料纸质版一份带到评审现场。

请各专业提前30分钟到指定会议室拷贝PPT课件。PPT格式建议.pptx或.ppt格式。或周六上午1点前,将PPT通过钉钉发送给教务处冯思洋老师。


上一篇:关于制定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研活动计划等事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的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