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2022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送监考老师等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2-05-27 16:19:25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学校各部门:

2022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将于6月11日白天-6月12日上午进行。根据考试校区,本次学生报名人数如下:

语 种

平湖校区

梁林校区

英语四级

284

3195

英语六级

513

5307

日语四级

24

57

日语六级

5

14

德语四级

0

1

法语四级

0

18

英语三级

163

77

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现将监考老师报送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各校区考场数,教务处已将各教学单位须提供的监考老师数量发至各教学单位教务办。请各教学单位根据如下要求提供监考老师:

1.严禁聘请社会机构或社会人员参与监考等考试管理工作。

2.无直系亲属参加嘉兴学院此次组织的高校大学外语等级考试。

3.监考老师原则上由我校在职在岗老师担任。如确需安排退休老师的,退休还在返聘阶段的老师可以参加监考工作。

4.原则上安排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工作人员参加考试相关工作。

5.既往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近2周有流行病学史(到过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一律不得参加考务工作。

6.若有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须接受追究相应责任的处理。

7.考前14天(即5月28日起)所有人员继续做好学校要求的体温和健康状况报告(钉钉-嘉兴学院-教职工报平安),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

8.请监考老师务必参加考前的考务培训会议(具体考务培训时间另行通知),并当场签订责任书。

9.请各教学单位汇总监考老师名单(分管教学院长签字、盖章)后于6月2日前以纸质和电子的形式提交至教务处俞老师处。

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教育考试院要求,请参加监考的老师下载《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监考员守则(具体见附件),并认真学习。

三、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期间,相关教学楼(具体见下表)实行封闭管理,请相关老师和学生提前做好工作、学习安排。

考试时间

教学楼

6月11日上午

梁林校区:仁心楼、兴礼楼、崇礼楼、博学楼、兴德南楼

平湖校区:明德楼

6月11日下午

梁林校区:仁心楼、兴礼楼、崇礼楼、博学楼、兴德南楼、厚德楼、尚德楼、明德楼

平湖校区:明德楼

6月12日上午

梁林校区:仁心楼4层

平湖校区:明德楼

嘉兴学院教务处

2022年5月27日

附件1:《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

附件2:监考员守则


上一篇:关于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期间部分教学楼停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前14天体温填报等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