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期间部分教学楼停用的通知
 
发表时间:22-05-31 10:18:42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及相关老师、学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语)组考防疫工作方案(2022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CET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_2022版》的通知,6月11日白天和6月12日上午将举行大学外语等级考试。

为确保上述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原安排于6月11日(第16周周六)白天的课程停上,请提前于教务系统办理调课手续。请同学们根据下表罗列的考场所在楼宇,在考前将放在教室里的书籍等物品带回宿舍。

2.在上述考试时间段内,如有部门、单位已借用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所涉及的教室从事教学等活动的,请及时办理改借等手续。

3.考试期间对相关考试考场所在教学楼实行封闭式管理(具体见下表)。楼宇封闭期间,与考试无关人员均不允许出入。

请各教学单位及时将上述信息通知到任课老师和学生。

特别提醒:办公楼设在仁心楼、博学楼、崇礼楼、兴礼楼、兴德南楼、厚德楼、尚德楼(北楼)的各相关学院,请提醒相关老师和学生提前做好工作、学习安排。

感谢各部门、各单位及相关老师、学生的配合。

时间

教学楼

6月11日上午

梁林校区:仁心楼、兴礼楼、崇礼楼、博学楼、兴德南楼

平湖校区:明德楼

6月11日下午

梁林校区:仁心楼、兴礼楼、崇礼楼、博学楼、兴德南楼、厚德楼、尚德楼(北楼)、明德楼

平湖校区:明德楼

6月12日

梁林校区:仁心楼三层、四层

平湖校区:明德楼

教务处  

2022年5月31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送监考老师等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