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2022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前14天体温填报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2-05-26 15:44:31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各学院、各考生:

根据浙江省考试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CET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2022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语)组考防疫工作方案(2022版)》等通知,为确保2022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顺利与安全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学工线、研究生管理人员组织力量对参加考试的考生逐一摸排,确保及时、全面、精准掌握考生动态情况;指导考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按要求做好考前14天规定动作,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

二、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均须符合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的要求。

528日开始,考生须自觉自行在指定的路径完成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请及时报告至学院辅导员或研工管理人员。

1.普通考生通过登录易班APP上的完成体温填报(易班APP-嘉院报平安)。

2.继续教育学院考生、联合培养研究生通过扫描二维码(附件1)完成每天的体温填报。

三、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应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四、所有考生至少提前14天(528日前)回到学校所在地,并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考生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须于考试前由本人提出申请(附件2),由学院学工办或研工办审核汇总后,于61310:00前(逾期提交的不予受理)提交至教务处考试与信息化中心俞老师处。后续经省、市教育考试院审核同意后,统一为考生办理退费

五、考试当天考生从校外进校的须符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六、考生赴考时应提前准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配合学校完成健康检查和登记。如考生通过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乘坐时请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应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下车后应及时做好手卫生;如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点,请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途中应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下车后做好手卫生。



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研究生处

 2022526日                 


上一篇:关于2022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送监考老师等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年上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