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公布校级国际化专业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表时间:23-03-20 16:35:11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嘉兴学院国际化专业与课程建设项目实施办法(试行)》和有关通知要求,教务处组织开展了校级国际化专业建设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经学院初审、教务处审核、专家评定,4个专业立项为国际化专业建设项目,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请学院继续加强专业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嘉兴学院国际化专业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学院

专业名称

专业负责人

1

商学院

工商管理

潘煜双

2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应用化学

严政

3

建筑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

陈国新

4

文法学院

汉语国际教育

屈正林

为完善项目绩效考核,对立项项目做好规范管理工作,各项目须在 3月24 日前填写校级国际化专业建设点立项任务书(见附件),并将签字、盖章的任务书纸质和电子(PDF版)文档经教务办公室上交教务处。

联系人:王越老师 行政楼103办公室 0573-85624336


教务处(医管办)

2023年3月20日 


上一篇:关于报送2023年分专业招生计划初步意向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临床医学专业建设专题讲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