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的公示
 
发表时间:23-02-21 14:30:22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22〕4号)文件精神,在开展专业自查、校内外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同意机器人工程、数字媒体艺术、体育教育、通信工程、跨境电子商务、麻醉学等6个专业申请浙江省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详细名单见附件)。

1.公示期:2023年2月21日—2023年2月27日。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校反映公示专业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签署本人真实姓名。

2.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禁借机诽谤诬告。

3.联系单位:教务处教学建设科,电话83642031或

纪委监察室,电话83646006。


附件: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

教务处  

2023年2月21日


上一篇:关于试点微专业申报材料完善和招生简章上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校级国际化专业建设项目、微专业立项答辩评审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