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发表时间:23-02-17 14:57:18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3】1号),公布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获批立项28项。

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项目实行项目负责人制。项目负责人要加强与企业联系,按期完成预期目标,所在学院指导、督促项目负责人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2. 项目结项验收由立项资助企业方进行。验收后,按教育部发布的结项通知,在平台完成结项成果的填报工作。

3. 项目通过企业验收、教育部审批,可到教务处办理项目级别认定。项目认定期限为3年,时间自教育部公布立项文件之日计起。认定次数仅限一次。

4. 经费管理。项目组获悉企业经费到账后,提供计划财务处“嘉兴学院经费到账查询单”到教务处申请增设项目经费账号。学校暂不收取管理费。经费使用参照《嘉兴学院横向科研经费管理办法》。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篇:关于校级国际化专业建设项目、微专业立项答辩评审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制定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研活动计划等事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