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转发《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表时间:23-01-04 14:20:59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各教学单位:

嘉兴学院2023年有本科学生但尚未取得学士学位授予权的专业有:机器人工程、数字媒体艺术、体育教育、通信工程、跨境电子商务、麻醉学等6个专业。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学校对照浙江省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授权审核标准,确定符合申请条件的专业,向省学位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请。请各专业严格按照《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授权审核流程及标准》(见附件1)认真填报数据,做好学位申请工作,并按时上报有关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新增学士学位专业申请表》附件2;

2.《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自主审核结果汇总表》附件3;

同时,根据文件最新要求,2023年拟招生的辅修专业,需要提前报送省学位委员会备查。2023年拟招生的辅修专业,请填报《辅修专业、课程拟招生计划》(见附件4)。

相关专业的《新增学士学位专业申请表》《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自主审核结果汇总表》由各学院教务办汇总后,统一于1月9日下班前报送到至行政楼103办公室。

电子版材料:《新增学士学位专业申请表》《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自主审核结果汇总表》《辅修专业、课程拟招生计划》WORD和EXCEL电子版、签字和盖章后,扫描成PDF文件。以上电子文件通过钉钉发送。

纸质版材料:《新增学士学位专业申请表》(一式两份)、《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自主审核结果汇总表》(一式两份)、《辅修专业、课程拟招生计划》(一式两份)。

联系人:冯老师   电话:83642031


上一篇:关于转发《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的补充通知 下一篇:2022年医药数据实验班入选学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