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2022年新增本科专业申报论证咨询会通知
 
发表时间:22-06-10 10:39:20来源: 点击数: 打印

一、会议时间:6月16日下午15:00

二、会议地点:行政楼246

三、会议内容:2022年新增本科专业申报论证咨询会

四、参会人员:新增专业申报负责人,欢迎其他教学单位前往观摩。

五、汇报形式及要求:项目负责人自制课件进行汇报,时间10分钟/项,专家提问5分钟。汇报内容可围绕但不局限于以下几点:

1.专业定位、专业人才培养定位、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未来几年招生计划等。

2.专业设置的依据。学校规划、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急需、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计划等。需提供有效文件、制度支撑。

3.市场人才需求调研与校外专家论证情况。需具体介绍开展此项工作的有效支撑。

4.对标专业类国家质量标准,汇报申报新专业的学科支撑、师资、实验设备新投入、实习基地等准备情况。

六、会议议程

1.项目组汇报,汇报时按照专业代码依次进行答辩;

2.专家组听取汇报,查阅材料,与项目进行交流,集体讨论;

3.教务处统计、汇总专家评分。


上一篇:关于提交2020年度立项建设实践教学专项改革研究项目第四次进展报告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2020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第一批A7重点项目)结项验收评审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