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2023届部分学生办理换证、学位申请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4-02-29 11:25:25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各学院及相关同学:

经研究决定,2023届部分学生换证审核工作将于本学期开学初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学院对结业生进行毕业资格审核,对取得毕业资格未取得学位证的毕业生进行学位审核,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并提交《嘉兴大学学历学位证书申请表》(一式两份)。

2. 学院汇总符合换证资格的名单、达到学位授予条件的名单及学生提交的《嘉兴大学学历学位证书申请表》于2024年3月15日前提交教务处147办公室。

3. 请相关学生根据自己申请的领证时间,在相应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结束后,携带本人身份证、结业证书,到原专业所在学院换取毕业证书、领取学位证书。



教务处 

2024年2月29日


上一篇:关于拟同意杨晨同学转专业学习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2023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查询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