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做好第八轮、第九轮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个性化培养项目终期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2-03-01 15:01:17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各相关单位、有关学生:

我校第八轮、第九轮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个性化培养项目现已进入终期验收阶段。为做好本轮个性化培养项目终期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项目

本次终期验收对象为第八、九轮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个性化培养项目中的学生项目,第八轮参与学生共78人,主要为创新类项目;第九轮参与学生共8人,主要为创新创业类项目。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验收安排

项目导师将验收材料报所在学院教务办,学院在项目终期验收报告书和项目执行过程记录册“结题验收记录”页上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提交教务处,教务处组织专家终期评审。

三、材料要求

1.项目终期验收报告书1份(附件2),导师负责填写;

2.项目执行过程记录册1本,该记录册为导师指导过程的常规记录,是项目评价的重要依据,务请导师将相关信息填写完整,注意将记录册的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记录一并填写,终期检查后该记录册由教务处回收存档;

3.项目成果汇总表(附件3,EXCEL格式),导师负责核实,同时提供学生参与科研/学科竞赛/发表论文/专利等佐证材料,佐证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3。佐证材料纸质稿装订成册并提交电子版(PDF格式),命名:学生姓名+科研项目/学科竞赛/发表论文/专利

4.学生个人总结每人1份,重点介绍个性化培养的切身感受,实践能力、创新能力提高等,可提供培养过程中有价值的照片或视频材料以充实总结内容。

四、材料报送

各位导师请于4月15日前将终期验收报告书、项目执行过程记录册、项目成果汇总表(附佐证材料)、学生个人总结等纸质材料一式1份用文件袋装好(命名:学院+导师+学生姓名),同时提供PDF电子版,交学院教务办,学院审查后于4月29日前提交学校教务处 陈老师 83642031 办公室:兴政楼143。


另,学生满意度为项目实施效果以及导师教学效果评价的重要依据,请学院教务办老师通知相关学生扫描二维码完成满意度调查截止日期2022年4月29日

                                   

          


附件:

1.第八、九轮嘉兴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个性化培养项目学生录取名单(18级)

2.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个性化培养项目终期验收报告书

3.项目成果汇总表


上一篇:关于举办嘉兴学院创业学院第十七期育成实验班暨大学生新零售创业实训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0-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