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2022年通识选修课新开课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表时间:22-08-09 13:09:34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各有关教学单位、有关教师:

根据《于开展2022年新增通识选修课申报工作的通知》,经教师申报、课程归属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拟同意《个人理财:大学生财商教育》等62门课程新增开课,拟同意《物理学与人类文明》等9门课程按专家意见修改后新增开课。

公示期8月9日至8月1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向教务处教材管理科反映。联系电话:83642155(孙老师)。

请相关教师根据附件中“修改建议”进行材料完善(包括“同意”与“修改后同意”的课程),各教学单位汇总后于8月18日前将完善后的材料(1.汇总表,2.课程教学大纲)电子版发送至孙老师。

请各课程教学团队和所在学院认真完善课程教学大纲,做好开课准备,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试开课;有意向在平湖校区开课的教学团队,可提前到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试开课。请课程所在学院加强课程管理,教学效果良好且受到学生欢迎的课程将正式列入课程库。


上一篇:关于2022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拟认定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2022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拟推荐立项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