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2022年下半年外语等级考试缺考公示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2-12-11 15:11:30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各有关考生、各相关学院:

根据省、市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和教务处前期相关通知,现对本次缺考考生的名单进行公示(附件1:全国英语四六级缺考考生名单;附件2:浙江省外语三级缺考考生名单)。

请各学院教务办(学生所在部门)结合此次公示的缺考考生名单、摸排的考生实际情况审核“因疫情影响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申请书。请于12月12日17:00前交教务处考试与信息化中心。请因疫情影响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务必确保申请书中的姓名及身份证号准确无误,一旦有误,将无法录入延考填报系统,失去延考(退费)机会。

附件1:全国英语四六级缺考考生名单

附件2:浙江省外语三级缺考考生名单

教务处   

2022年12月11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延考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