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2017年教改项目(A6、A7、B3)进行结项验收的通知
 
发表时间:19-07-06 14:29:00来源: 点击数: 打印

教学单位、相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教务处【201716号立项文件中各教改项目建设/研究周期,现决定对2017年校级教改项目(A6、A7、B3)进行结项验收。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7年校级教改项目(A6、A7)

1.2017年立项的A6招标类教改项目、A7综合类教改项目(见附件1)。请提交结项材料并做好答辩评审准备,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2.结项时需提供的材料:

1)《嘉兴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终结报告书》(附件2),一式3份及电子文档;

2)《研究报告》1份及电子文档;

3)提供相关佐证材料1份(含发表的相关论文复印件)。

二、2017年校级教改项目(B3

1.2017B3教改项目(见附件3)由各教学单位组织结项验收,验收结果报教务处备案。

2.项目结项验收时,验收专家不得少于3人。项目结项须达到以下两个要求:(1)按照项目申报书顺利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并达到了预期的改革目标,完成项目申报书中的预期成果和效果(包括成果形式、实施范围、受益学生数等);(2)教学改革项目须至少公开发表一篇/项/部与改革研究和实践内容密切相关的论文/专利/教材,或者在教学过程中取得明显效果的,须提供使用部门或上级主管部门的鉴定意见。

3.结项时需提供的材料

1)《嘉兴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终结报告书(B3)》(附件4),一式3份及电子文档;

2)《研究报告》1份及电子文档;

3)提供相关佐证材料1份(含发表的相关论文复印件)。

4)教务处备案材料:《嘉兴学院B3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备案)》(附件51份、上述结项材料电子文档。

三、材料报送时间与地点

请于20199月30日前报送材料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行政楼一楼115室)。联系人:陈老师,电话83642031。

 

附件12017年立项的A6、A7教改项目名单

附件2:嘉兴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终结报告书(A6\A7

附件32017年立项的B3教改项目名单

附件4:嘉兴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终结报告书(B3)

附件5:《嘉兴学院B3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备案)》

 

 

教务处   

2019年7月6日

 

上一篇: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9年第一批)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嘉兴学院2019年招标类(A6)、综合类(A7)教改项目答辩评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