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填报、审核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基本数据的通知
 
发表时间:21-10-12 09:25:50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各教学单位(部门):

学校2021年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已经启动。为做好此项工作,现要求各教学单位参照附件,填写、审核、报送本单位基层教学组织汇总表(见附件),通知相关相关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填报、审核相关数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填报表格

1.填报时间范围:截止到2021年9月30日

2.填报表格:填写《表1-7-3学校基层教学组织》中专业名称和专业代码

二、指标解释:

1. 专业名称、专业代码填写:参考表1-4-1 专业基本情况,具体见附件。

2. 基层教学组织:学校成立的教师教学共同体,是落实本科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成长与发展、组织开展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含专业、课程、实验室建设等)、承担群体性教学活动、指导学生学习等的最基本教学单位。

3. 基层教学组织类型:包括学院/系教研室(中心)、实验教学中心、课程组、教学团队、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平台、其他等。

4. 注意事项

(1)一个基层教学组织可对应多个专业,可插入增加项目数;

(2)不限定专业的基层教学组织如通识必修课、通识选修课的基层教学组织,专业代码填“000000”,名称为“不限定专业”;

(3)现发布的表1-7-3学校基层教学组织数据为2020年填报数据,请根据现有情况进行填报修改。

(4)各教学单位上报时,只提交本单位数据。

(5)后期学校基层教学组织相关项目建设,将以本次填报为依据,请认真填报、审核该数据。

三、上报时间

将附件电子版于10月15日前,电子版通过“钉钉”报教务处教学建设科陈老师,纸质版签字加盖公章。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83642031。


上一篇:关于浙江省“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答辩评审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征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指南、标准规范以及教学与服务模式创新研究”项目子课题的通知》《关于征集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