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转发《关于征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指南、标准规范以及教学与服务模式创新研究”项目子课题的通知》《关于征集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的通知》
 
发表时间:21-09-30 15:19:01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各教学单位:

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联盟发布《关于征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指南、标准规范以及教学与服务模式创新研究”项目子课题的通知》《关于征集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的通知》,现予以转发。

一、征集内容

(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指南、标准规范以及教学与服务模式创新研究”项目子课题

1.本专业核心课程体系的研究

依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 年版)》,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开展本专业核心课程体系的研究。

2. 本专业线上课程与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指南

基于本专业核心课程体系,开展线上课程与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核心内容的研究,围绕内容重构、形态、模式、方法、技术、考试、评价等方面进行探索,形成有重要参考价值的建设指南。

(二)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

    聚焦慕课领域的典型案例,包括慕课典型建设与应用案例、基于慕课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案例,特别关注支持中西部高校的典型案例

二、申报要求

(一)材料提交时间、地点:1015日,兴政楼143办公室。

(二)材料:《子课题申报书》《案例征集申请书》、汇总表、《申报人员廉洁情况审查表》纸质版一份,电子版通过钉钉发送。

(三)联系人:冯思洋,83642155


上一篇:关于填报、审核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基本数据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推荐2021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