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校内答辩评审通知
 
发表时间:18-09-13 10:16:24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组:

经研究,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校内答辩评审时间安排如下:

一、评审时间:2018918日下午13:30

二、评审地点:智慧教室(越秀校区电教楼电3教室)。

三、答辩方式:PPT汇报。(一)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不超过6分钟。(二)汇报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1.主要解决的问题是什么,以及确定问题的依据;2.解决问题的路径、举措,以及具体落实在教学、管理中的工作计划;3.预期成果与辐射受益面。

四、答辩评审由专家评审(占70%)、群众评审(占30%)两部分组成。专家评委由教务处聘请,群众评委由申报项目负责人或指定一名项目组成员,全程参与评审会议并打分。不参加答辩汇报的项目答辩评审成绩记0分(具体项目及汇报顺序见附件1)。

请各项目组提前10分钟到答辩现场报到,拷贝PPT课件。考虑场地缘故,请各项目组安排1位汇报人参加即可。

联系人:陈老师,83642031


上一篇:浙江省“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项目等拟推荐申报立项项目公示 下一篇:关于开展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