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二批)的函》的通知
 
发表时间:18-12-18 08:17:12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各教学单位、各位教师: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二批)的函》(教高司函〔2018〕59号)的通知,请各教学单位组织开展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

请各学院结合自身特点和产学合作需要,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组织教师积极申报项目;请有意向的教师登录“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 ),按要求注册申报,同时将申报项目材料(电子)上交各学院教务办。若项目申报需盖章的,可根据企业要求,到所在学院盖章或学校教务处盖章。

请各学院加强对合作条款的把关,包括学校经费或场地设备投入的合理性与可行性;加强项目申报过程的管理,建立项目申报材料电子档案。

请各学院教务办统一将项目申报材料(电子)报送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备案。

联系人:教学建设科陈伟,83642031

 

教务处   

2018年12月18日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二批)的函(教高司函〔2018〕59号)

附件2: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

 

上一篇:2021年嘉兴学院招标类(A6)、综合类(A7)教改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 下一篇:关于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的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