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2020年选拔优秀本科生赴中南大学交换学习的补充通知
 
发表时间:20-06-09 17:39:17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各有关学院、相关学生:

学校接到中南大学电话通知, 2020年下半年中南大学重新恢复本科生交流选派活动,我校可正常选派学生赴对方学校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交流专业及交流人数

我校计划派出学生人数15人,每专业不超过3人,交流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工商管理、会计学共5个专业。

2.选拔条件

面向我校相应专业全日制2018级本科(不含南湖学院)学生,要求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前三学期必修课平均学分绩点列相应专业前50%,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艺术类专业不作要求),遵守校纪校规,自我管理能力强,身心健康的学生。

3.材料提交

报名学生于616前将《嘉兴学院本科交换生培养申请表》1份(附电子版)、成绩单1份、1寸照片2张、2寸照片1张交所在学院教务办。学院教务办于619前将《嘉兴学院2020-2021学年国内交换生名单汇总表》及学生报名材料一并提交教务处。

4.其他说明

1)我校正常派出的交流学生须按照对方学校要求开展教学活动,由于疫情影响的不可确定性,下学期若对方学校开展在线教学的,我校交流学生也应按对方学校要求参加在线学习。

2)交换培养时间为一学年(20209-20217月),赴中南大学交流学生需按对方学校相应年级相应专业标准向对方学校缴纳学费,我校不再收取学费。

3)其他要求参照“关于2020年选拔优秀本科生赴国内高校交换培养的通知”执行。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篇:2020年本科生赴国内高校交换培养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篇:关于2020年选拔优秀本科生赴国内高校交换培养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