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2021年度嘉兴学院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SRT)项目 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发表时间:21-10-12 14:23:23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各学院、有关项目组:

经项目组申报,学院评审、推荐,学校审核,现将拟立项的2021年度嘉兴学院SRT项目予以公示,共530项,其中A1类(60项)、A2类(135项)、A3(304项)、A4(31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2021年10月12日—10月17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学校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需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禁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地点:兴(行)政楼106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陈银霞老师,电话85624280,

或0485,蔡老师。

附件: 2021年度嘉兴学院SRT项目A1—A4类汇总表。

提醒注意:

1、请各学院、项目组认真核对公示项目信息,如有异议及时告知联系人。

2、项目公示结束后,各项目组须完成“嘉兴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平台”填报工作,平台具体操作步骤另行通知。请各学院、指导教师及项目组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


上一篇:关于举办嘉兴学院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竞赛暨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拟推荐参加2021年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成果评比作品名单公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