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公布“红船精神+”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评审结果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1-08-31 11:43:42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各有关高校、有关教师:

经教师报送、学校(院)推荐,截止7月底,共征集“红船精神+”课程思政教学案例202篇。经嘉兴学院组织专家评审,158篇案例通过评审,3篇案例修改后再审,41篇案例不符合本次案例征集要求。具体评审意见将通过钉钉、邮件等返回各有关单位、教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案例再次修订要求。

请通过评审(或返修)的教师,根据附件1要求,对案例进行修订。修订时请严格按照本通知提供的体例进行完善。

二、案例返回要求。

1.返回时间。9月15日前通过邮件发送,嘉兴学院教师可通过钉钉发送。文档格式要求是WORD文档。

2.联系人:孙笑琰,邮箱:sxy@zjxu.edu.cn,电话:0573-83642155

三、有关说明

附件2提供的参考案例是根据上一轮通知撰写的,各位教师阅读时请留意。

 

 

附件“红船精神+”课程思政教学案例体例(完善版)

附件“红船精神+”课程思政教学有关参考案例

 

嘉兴学院教务处

2021831

 

上一篇:嘉兴学院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意见 下一篇:关于校级及以上课程建设(认定)项目教学大纲修订的通知及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