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填报、核对教材相关基本数据的通知
 
发表时间:21-10-02 16:48:09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各教学单位(部门):

学校2021年高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已经启动。为做好此项工作,现请各教学单位参照附件,填写、报送本单位2020/2021学年教材相关数据(见附件1、2)。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表5-1-1 开课情况(基础数据)-教材

1.填报内容:“教材名称”“主编”“出版社”“ISBN”“出版年”“教材使用情况”与“教材类型”等7列,已在附件1中高光标注。附件1中已匹配好的信息,请仔细核对;空缺的信息,请填报完成。

2.统计时间范围: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

3.指标解释:

教材使用情况:选择“自编”(本校教师主编且出版使用)、“选用”、“无”。
教材类型:马工程教材、其他。

出版社:请填写出版社全称。

请于10月9日前将“附件1.表5-1-1 开课情况(基础数据)-教材”电子档发至联系人,并筛选出各自分院的信息,打印纸质版加盖公章交至兴政楼143室。

 

二、教师出版专著和主编教材情况

1.填报内容:2020年度我校教师出版的专著、译著或辞书、教材。附件2中已罗列的出版教材,请仔细核对信息,b并添加空缺信息。如有未罗列的2020年教师出版专著和主编教材,请顺延补充。

2.统计时间范围: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3.指标解释:

专著:指以本校为第一署名单位且本校教师为第一著作人的专著、译著或辞书(不包括编著/教材/教学用书)

教材:指本校教师作为第一主编的公开出版教材。

类别:指专著、译著或辞书、教材。

出版社:请填写出版社全称。

请于10月20日前将“附件2.表3-5-1 教师出版专著和主编教材情况”电子档发至联系人,并筛选出各自分院的信息,打印纸质版加盖公章交至兴政楼143室。

 

联系人:孙老师;电话:83642155.

 

 

附件1.表5-1-1 开课情况(基础数据)-教材

附件2.表3-5-1 教师出版专著和主编教材情况

 


上一篇:转发《关于报送浙江省高校“十三五”前两批立项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结题材料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拟推荐申报省级教材建设研究中心(基地)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