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2020-2021学年学籍处理的决定
 
发表时间:21-10-18 08:36:58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学校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籍处理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经学生所在学院审核,学校同意73名同学申请留级试读(具体名单见附件)。请各学院敦促这些学生务必在10月19日前办理留级试读申请,并提醒以下事项:

1.留级试读学生按留入年级所在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毕业审核。如人才培养方案中教学计划有变动,请相关学院通知学生做好相应的课程替代和补修工作。留级试读学生原则上须在一学年内完成补修课程的修读任务(因人才培养方案变更导致无法在一学年内补修的课程除外)。

2.请留级试读的学生自办理留级试读之日起登录学生教务中心查询自己的个人课表,如有疑义,请在10月20日前与教务处教务管理办公室147室李老师联系。

二、经学生所在学院审核,17名同学达到应予退学处理的情况(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相关学院尽快敦促学生,务必在10月19日前办理自动退学手续。

如可申请留级试读或应予退学的同学不来办理相关手续,请相关学院做好相应佐证材料的准备工作,并于10月22日前提交至教务147办公室程老师。

 

教务处

2021年10月18日


上一篇:关于2021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查询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拟同意钱晔超同学转专业学习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