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填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课情况表的通知
 
发表时间:21-10-12 13:34:45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各学生所在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现请根据本学院专业的教学计划(包括实践环节)从教务管理系统里导出“2021-2022-2学期的开课情况表”(导出路径:教学计划管理→教学执行计划→开课情况查询→选择“学年、学期”和相关的专业、年级选项→查询→导出),核对纸质的培养方案,对不需开设的选修课在系统里申请无需落实(操作路径:教学计划管理→任务无需落实→课程不落实申请→右上角“申请”→输入“不开课”→选择课程→确定),教务处审核处理后再次导出开课情况表(按附件12的格式内容),其中对于选修课的选课人数按实际填写;初次涉及到专业模块课的专业,需要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专业分方向(具体操作参照附件4,包括学生专业方向变更的操作)。

开设情况表及涉及整周停课的集中实践课程(请填写附件3请于111前以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的形式报教务处。理论部分交教务管理科吴老师、实践部分交实践教学科赵老师。

请各学院在填写课程开设情况表时,严格按照装订成册或成稿的人才培养方案执行,不得随意对课程名称、课程类别、学时学分、学时分配、开课学期作任何更改。如因新增专业或其他特别情况等确实需要调整,请在1027日之前填写《嘉兴学院教学计划调整申请书》并在教务系统上申请,经教学院长审批(如涉及相关课程归属学院,须分管院长审批)后,报学校(含教务处、主管校长、教学工作专门委员会)审批,逾期不得再进行调整。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学建设科冯老师(电话83642031)。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开设情况表(理论)

附件2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集中实践环节开设情况表

附件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集中实践整周停课课程汇总表

附件4:系统里专业分方向的说明

附件5:填报开课情况说明


  • 附件【开课情况.rar】已下载

上一篇:关于明德楼智慧教室建设工程施工及明德楼北楼部分上课教室调整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重申梁林校区二期多媒体教室设备操作要领及再次征集意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