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2021级《大学物理预修》选课通知
 
发表时间:21-09-25 08:57:56来源: 点击数: 打印

2021级学生及相关学院:

根据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对大学物理课程设置的要求,考虑到同学们高中物理学习水平的差异性,面向2021级理工类学生设《大学物理预修》课程供学生选择,该课程为高中物理和大学物理的衔接课程,旨在补充物理知识体系中缺失的内容,为后续《大学物理》课程学习奠定基础。为了确保该课程的选课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要求:

1. 面向的学生为信工学院(原机电工程学院)、材纺学院、建工学院(不包括建筑学、工程管理专业)、数科学院(不包括应用统计学、金融数学专业)、生化学院、设计学院(不包括艺术类专业)2021级学生。

2.完成摸底考试

请以上专业的学生下载“学习通”App并注册,扫如下二维码

进入“大学物理预修/物理(预科)”课程班级(92712:00之前完成以上操作),并按照“消息-收件箱-考试通知”的路径进入考试试卷,考试时间为1小时,完成考试后点击“提交”后即可查看分数。

考试时间9月27日20点至28日22点之间任意时间段进入系统都可进行。

3. 摸底考试60分以下的学生以及高中物理是选考(没有参加过物理高考)的学生强烈建议选课。

4. 摸底考试80分以上及物理基础较好的学生不建议选课。

二、选课安排:

1. 选课时间安排在9298:0093020:00;

选课路径:选课→自主选课,具体操作参照附件:学生操作手册-全校通识选修课。

 

数据科学学院 


上一篇:关于2021年成人高校招生考试考前及考试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重申对部分学生开展线上教学等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