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重申对部分学生开展线上教学等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1-09-23 14:20:18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对于未返校的学生,激活原有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运行方案,即相关任课教师需采用线上资源或录制视频等方式,通过线上教学平台、钉钉、腾讯会议、QQ等网络工具使学生跟上所在教学班课程学习进度。学校已这些学生作了相应的标识,教学班点名册中标有“”,请任课教师登陆教务系统查看点名册,如发现点名册中有标记,则请重新打印点名册,执行前述要求并重点关注这些学生的学习进度。

目前处于国(境)外未返校的任课教师,仍然按照原有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运行方案要求,即由任课教师个人提出申请,所在学院和课程归属单位审批,报教务处备案。申请获批后,请相关任课教师、课程归属单位与学生所在学院及时沟通,通知教学班所有学生按时进入任课教师组建的群或平台;同时,请任课教师加强对学生的课堂管理(特别是对教学班级中未在线下课堂的学生),保证线上线下教学同质。也请各学院(部)加强对线上课程的管理与监督,及时掌握任课教师线上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教务处将适时对相关课程的在线教学进行检查。


上一篇:2021级《大学物理预修》选课通知 下一篇:关于大学日语分级测试等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