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大学日语分级测试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21-09-18 16:33:16来源: 点击数: 打印

2021级学生、各学院:

根据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原则意见, 2021级学生的大学日语课程采取分级教学形式开展教学。《关于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大学外语通识必修课的补充说明》中规定:

1.外国语学院以《大学日语1》的教学大纲为依据对新生分级测试进行命题。选修《大学日语》的同学可选择参加新生分级测试。若考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则可直接进入《大学日语II》的课程学习;若考试成绩达到80分及以上,学生可参加《大学日语III》的课程学习(选课人数需达到学校教务处规定的人数要求,如选课人数未达到教务处规定的人数要求,则学生可选择修读低一级别课程)。未参加分级测试、或未达到60分的同学则从《大学日语I》开始学习。

2.通过分级测试选修《大学日语III》的同学,如期末考试合格,则可同时取得《大学日语I》和《大学日语II》的学分;如未能通过考试,学生可选择修读《大学日语I》和《大学日语II》的课程,同时修读《大学日语III》和后续课程。通过分级测试后选修《大学日语II》的同学同理认定。成绩认定参照大学英语的计算方法来执行。

据此,2021级新生日语分级测试工作安排如下:

1.   时间:2021年9月18日(周六)18:30

2.   地点:明德楼152

3.   测试形式:笔试

4.   测试题型:单词题、选择题、阅读理解、助词填空。

5.   测试总时长:60分钟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需要参加考试的新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指定的考场参加测试,未携带本人身份证者不得进入考场。

9月22日下午公布日语等级结果。

 

外国语学院  


上一篇:关于重申对部分学生开展线上教学等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1年下半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