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9月14日继续停课等事项的紧急通知
 
发表时间:21-09-13 20:55:33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防御台风“灿都”继续停课的通知》,明日(9月14日,第2周周二,含晚上)继续停课。后续补课建议任课教师从下周及之后的教学周登录教务系统补足课时。

安排在周二晚上的公选课相应顺延一周,即起止周从2-13周调整为2-14周。任课教师不用另外办理补课手续,学校将统一调整。

另,原安排在9月14日中午12:30-13:30体育课选课的同学,请通过手机端完成相应的选课,选课路径为:登入教务中心(http://jwzx.zjxu.edu.cn/jwglxt)→登入用户名为学号,新生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通过“选课→自主选课”菜单进入选课页面 。

请各教学单位通过多种渠道及时将上述事项通知到各任课教师、各位同学。


上一篇:关于9月14日下午恢复正常上课的通知 下一篇:2021级剩余学生英语分级结果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