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教务处文章导航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发表时间:21-06-18 16:19:07来源: 点击数: 打印

各学院:

经研究, 决定从本周开始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安排:

本次选课分为三轮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第一轮选课: 2021年6月19日至2021年6月22日

此时间内选课是不受开课容量的限制,即开课容量为60人,选课人数可超过60人。

2、2021年6月23日上午处理第一次选课结果。超过容量的课程,将在优先考虑2022届毕业生的前提下,根据随机的原则进行筛选,只保留规定容量的学生。筛选下来的学生进入第二轮选课。

3、第二轮选课: 2021年6月23日下午至2021年6月26日

此时间为退补选时间,该轮选课限制人数,即不能超过课程容量选课,课程容量满后不允许再选择。如果没有选上请及时进行补选。如果对结果不满意,也可以进行退选。

4、2021年6月27日处理第二次选课结果,并公布选课人数不足停开的课程,筛选下来的学生进入第三轮选课。此时可选的课程均为开课课程。

5、第三轮选课:2021年6月28日至2021年7月4日

此时间为补选时间,该轮选课只能补选,不能退选。如还有漏选的学生也请在此时间及时选课,过期不候。

二、选课对象

本次选课面向嘉兴学院梁林校区和平湖校区学生。

三、选课方法

请学生登入以下网址或者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选课,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3。

http://jwzx.zjxu.edu.cn/jwglxt/

                                               


选择了混合式教学课程的学生,选课结束之后,学校会统一将名单加入到网络平台。

四、混合式教学课程说明

本次公共选修课中的混合式教学课程,采用的是智慧树和超星平台的网络课程,具体课程见附件2。选择了这些课程的学生,除了参加线下的课堂学习,还要完成线上课时的学习,平台学习手册见附件4和附件5。平台开放学习时间从第2周开始,12周之前完成线上学习,线上考试时间为第12周。选课学生可在课程开放时间内随时登录学习,请按课程要求观看视频、参与讨论、完成单元测试、作业,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错过规定时间学习不计学习进度。

五、选课注意事项:

1、学校通识选修课按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修读要求进行选课。

2、部分公选课有限选要求(具体见附件1),请学生选课时务必注意。

 

附件1: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课程开设情况表

附件2:混合式教学课程

附件3:学生操作手册 -公共选修课

附件4:智慧树学习手册(自由选课之PC版)智慧树学习手册(自由选课之APP版)

    附件5:超星尔雅平台使用手册(学生版)


上一篇: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部分公共选修课停开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